這次我們要來做一個新的企劃
 
我們企劃的方式是這樣
我會做兩個影片
第一個影片是講到
我認識的一些朋友,
他們在感情上碰到的
一些我個人覺得還蠻離奇的狀況
我會把這個故事頭尾都講得很清楚
 
這另外一片,就要看各位來決定
如果各位想要知道
這一片裡面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會是這樣發生?
裡面的感情的問題,
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它裡面的深層的原因是什麼?
我會在另一個影片
來解釋這個影片裡面的內容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
歡迎在下面留言
就會把這個分析這一個問題的影片
給PO上來
 
這樣子的話,
各位就可以理解是怎麼回事
就不只是聽一個故事而已
 
那這次我們要談到的
就是渣男中的奇葩 「善良溫柔渣男」
 
歡迎收看離奇的感情故事
 
申謝:感謝簡信忠先生支援攝影器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 感情 渣男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