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ion.jpg  

自從在我的恩師工作坊及天使花園的譚崔活動中
經驗過生物能的奇妙
已經大概有超過兩年了吧!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tation.jpg  

上完濕婆呼吸接近兩個月,最明顯的是一些身體上的陳年狀況都逐漸緩解。濕婆呼吸雖然有很強烈的清理功能,但是最主要還是藉著強烈的釋放來平衡身體的能量。

我因為高中的時候生了一場病,吃了不少年的西藥,也因此破壞了身體的內分泌與免疫系統。新陳代謝一直都是我想要解決的狀況,尤其是僅僅四十幾的體重,卻有一雙「健壯」的雙腿,更讓我困擾。

自己在學習能量療法這些日子,也不斷的自我療癒,想要改善雙腳水腫跟新陳代謝的問題。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editation.jpg  

在學習濕婆呼吸法的當天,
最印象深刻的感受是臉頰發麻,
當時喜樂的解析是:軟性盔甲(假面具)開始鬆動了。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雲  

泛音治療是一個聲音治療的領域,是由人發出泛音(OVERTONE),藉以震動身體的氣脈,達到深層療癒的效果。

泛音唱法發源於蒙古、西藏、吐瓦、 西伯利亞等地,歌者能在一個持續的低音之上,同時唱出另一個像口哨聲的高音,故這種唱法 也稱為「雙聲唱法」(double-voice singing),在發源地則被稱為「喉音唱法」(throat singing)。

下面三個檔案,是Healer自己發音所錄製的不同共鳴部位的泛音。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下載播放,不過最好用耳機或比較好的喇叭聆聽,效果會比較好。

 薩滿泛音(MP3)有兩種泛音,前一種為「呼麥」即口腔泛音,屬中頻泛音,後一種是「希其」,為哨音泛音,屬高音泛音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友Aida在參加過喜樂的呼吸課後,除了分享了心得,更積極的籌畫,於2012/4/22(六),在Sunjoy絃歌舞蹈藝術中心,邀請喜樂再舉辦濕婆呼吸法的課程。如果上次心語中心三月份的課程沒上到的話,這次可以參加喔!

濕婆   

呼吸釋放(breathing release)技巧,是同時作用於身體與生物能量(Bio-energy)層面的方法。此法是藉由特殊的呼吸技巧,改變身體的生化反應,釋放神經系統內累積的壓力,並啟動生物能系統的自我療癒本能,進而快速強烈的排除累積於身心內的負面能量。

本次工作坊,主要分享的是濕婆(Shiva)呼吸法。在古印度,濕婆是掌管瓦解萬物、歸於寂靜空性的神祇。顧名思義,此呼吸法的主要功用,在於瓦解身心當中的各種鬱結、淨除累積於身體內部的各種負荷,使身心重歸於寧靜和諧。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