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24).jpg  

 

搞了好久,終於把漂浮箱設置完成了,從開始下訂單到完成,足足弄了半個多月,工程真是浩大。

 

身為擁有者,當然要享受一下這個漂浮箱的處女漂的特權啦!

由於我是理工背景,所以還是喜歡有精確數據,這樣才能做實驗嘛!所以買了溫度計和比重計來測試環境。

先測鹽水比重,1.2,標準值OK,水溫36.5度,高了點,需要調整,但要等水涼要等好久,所以就不管,先漂了!

 

進去後,關上門,裡面一片漆黑又安靜,不過門縫有一點點漏光,等下找班傑改善。

水溫略高,所以皮膚感到有一點溫溫的,正確的水溫應該是沒特別感覺的,因此空氣也比較悶濕。下次要把水溫搞定!

 

我先慢慢坐下來,確定好位置,再緩緩地躺下,然後很自然地就浮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放在漂浮箱下面的能量圖騰的緣故,身體外圍能量有一種被包起來的感覺,我很自然不費力的,內心的雜念跟著安靜下來。

 

然後,不用任何法門的,我只是靜靜地跟身體在一起。

看著呼吸,聽著心跳,覺察身體的肌肉哪些部分有緊張,然後微調身體姿勢。

心跳聲漸漸越來越明顯,呼吸的頻率也變慢,手腳末梢,也跟著心跳微微脹縮。

我就享受著寧靜放鬆,看著呼吸心跳,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漂完了,仰著頭坐起來,拿了掛在漂浮箱內的毛巾,擦了擦頭、臉,才張開眼睛,免得鹽水跑進去。

然後這時門縫的漏光就很好用,立馬就找到門在哪裡,不用摸了(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哈哈)。

 

出了箱子,內心很平靜,仍然雜念極少,洗澡時內心也寂靜無聲,身體暖洋洋的,很放鬆,有一種甜美滿足的感覺。倒了一大杯開水,喝了下去,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真是超好喝的,感覺很幸福。

 

然後回頭,把消毒過濾循環系統打開,加熱系統也打開。

在漂浮時,加熱系統是關掉的,為了要盡量減少電磁波和光,整個漂浮箱是用鋁箔包起來的,當然要把加熱系統關了,把電磁波降到最低。

我量了一下,一小時水溫只降0.3度,保溫效果應該還蠻不錯。不枉費我們塞了很多保麗龍,又加隔音泡棉,當作隔音隔熱的系統。

 

但是,因為隔音太好,外面的鬧鈴聲可能聽不到,我是出了箱子才知道過了一個小時,原本以為自己在箱子裡只有半小時就出來,所以沒聽到鬧鈴聲,想不到已經過了一個小時,鬧鈴也響過了….這下要怎麼叫人醒來啊?算了,以後再想辦法吧~

 

這個過程,神奇的是,雜念出奇的少,以往漂浮時,都要花一點時間,雜念才慢慢沉澱下來。

這次我完全沒有做收束心念的動作,就只是當作一個漂浮箱效果測試,看在完全沒有任何作為的狀況下,在自家的漂浮箱裡會如何?

 

比較之下,進入狀況的速度快了不少,結果還不錯。我猜是能量圖騰的效果。

這個能量圖騰,主要是跟大地的磁場頻率共鳴,因為我圖騰弄得很大,足足有150X150公分,想必威力也不小吧?

 

再下來就是漂浮室裡周邊的環境設置了,整體弄好後,我會辦個分享會,分享相關的訊息,然後再開放給大家來玩漂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