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24).jpg  

大樹是我的房客,所以漂浮箱弄好後,第一個漂浮的朋友就是他啦~
算是身為我的房客的福利吧....
下面是他的心得:


聽了喜樂的分享,看了班傑寫的漂浮書之後,一直期待漂浮箱的出現,終於,這個大玩具完工了。

打開漂浮箱的門,一陣熱氣竄出,想著裏面會不會很悶熱?但進去後,感覺其實不會。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姿勢躺下,後來想起喜樂的提醒,可以把雙手枕在後腦杓,就這樣很不自然的漂了起來。

試著讓自己慢慢放鬆,同時也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有多麼的僵硬不自然。試著允許自己的不自然,慢慢的移動雙手,試著把手移動到身體兩側。

接著又發現,上半身其實是弓著,因為我怕水進到眼睛。後來試著慢慢讓頭沈入水中,但心裏是害怕的,慢慢的,水進到耳朵,並沒有想像的可怕。

感覺自己的僵硬,允許它,試著慢慢讓它放鬆,呼吸…。
在某一個剎那忽然醒來,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睡著了,果然,我預料中的抖動來了。

先是小範圍的身體抖動,交替著身體自然的用力伸展,慢慢的重覆著。接著變成了全身的抖動, 連頭都開始搖晃了起來。
中間斷斷續續的抖動了好幾次,一波又一波,最後,抖動慢慢停了下來。

感覺到自己的心跳,
又迷糊睡著。然後再次抖動,這次身體自然的用力伸展,上半身弓著幾近45度,卻依然漂在水上,放鬆,繼續抖動,又睡著。

最後,意識到該是起來了,結束了第一次的漂浮,感覺身體釋放了不少的東西。

我平常晚上躺下要睡時,身體就會自然抖動釋放。

沒想到第二天晚上睡前抖動的狀況,就好像前一天在漂浮箱裏的感覺,真是令人期待第二次的漂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