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

Peace

我是圓滿無缺的,徹底的安住於真理當中。所有的事物都是法性的顯現,都是完美無瑕的

接納

(平等心)

Accept

我允許並享受事物它原本的樣子。一切無需修整,也沒有評斷好壞的需要。一切都如其本然的美麗,沒有任何問題。

勇氣

(樂觀)

Courage

我願意行動,沒有遲疑。我願意更正錯誤,改變需要改變的。我願意放開來,繼續向前走。

自滿

Pride

我滿意現況,不想改變或前進。如果有變動或被超越的可能,我都要阻止它

憤怒

Anger

我想發動攻擊,以阻止什麼,但同時伴隨著猶豫。猶豫要不要發作,變成了兩難。

貪求

Lust

我想擁有很多,對人、事、物,有種佔有的饑渴,並伴隨著猶豫。我可能行動,也可能不會。做的時候隱隱覺得自己做不到或不該這麼做。

恐懼

Fear

我想反抗但不敢,因為怕受到更嚴厲的打壓。想追求目標但沒有行動,因為怕受到傷害。

哀痛

Grief

期望別人來拯救自己,因為自己已無能為力,所以相信有某個人或力量可以幫我們做到。我們甚至向他哭求,哀求他拯救自己。

冷漠

(絕望)

Apathy

已經絕望、也不敢想了。因為怎麼做也沒用,也不會有人來幫忙。所以我放棄、自甘於無能,這樣就不會受傷。

 

 

arrow
arrow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