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wheelrealm.jpg

 
關於菸酒藥物成癮這個問題很複雜, 必須分成身心靈三個層面來加以協助 。


首先, 必須先將身體裡面累積的毒素盡數排出 ,不是單純的身體成癮性戒斷而已 。

文章標籤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懷瑾  

道要正常,正常就是道,平常就是道,千萬要注意啊!

所以講水火交感,水火相交,火在下水在上,這是比喻而已!

道家也有很多的方法,但屬於旁門,不過旁門也是門,有時候你們也可以用。

大約二十幾年前,日本人發明的溫灸器,放在肚臍上,暖暖的,可以治腸胃病。這是日本人把中國道家的老方法拿出來賣錢,這個在道家叫灸臍法。其實用不著那個,我教你們,年紀大的都可以用,比較保險。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友Aida在參加過喜樂的呼吸課後,除了分享了心得,更積極的籌畫,於2012/4/22(日),在Sunjoy絃歌舞蹈藝術中心,邀請喜樂再舉辦濕婆呼吸法的課程。如果上次心語中心三月份的課程沒上到的話,這次可以參加喔!

濕婆   

呼吸釋放(breathing release)技巧,是同時作用於身體與生物能量(Bio-energy)層面的方法。此法是藉由特殊的呼吸技巧,改變身體的生化反應,釋放神經系統內累積的壓力,並啟動生物能系統的自我療癒本能,進而快速強烈的排除累積於身心內的負面能量。

本次工作坊,主要分享的是濕婆(Shiva)呼吸法。在古印度,濕婆是掌管瓦解萬物、歸於寂靜空性的神祇。顧名思義,此呼吸法的主要功用,在於瓦解身心當中的各種鬱結、淨除累積於身體內部的各種負荷,使身心重歸於寧靜和諧。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果醬1 

話說喜樂心血來潮,買了一堆超便宜,大概三斤的草莓,總共只要90大洋,真是開心!

但回到家時,就對著成堆的草莓發愁了,因為吃不完,然後新鮮草莓又不禁放,就臨時起意做果醬。

喜樂是急性子,決定後馬上就做了起來。做著做著,等到做好時,才發現自己忘記拍照記錄做果醬的過程,只有成品的照片可以分享。所以先說抱歉啦~

分享一下果醬的製作步驟: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rt of light.jpg  

心輪的治療性靜心

心輪的治療,在許多能量治療的系統上,是做為治療的開始的地方。原因他是愛的能量中心。尤其是在許多系統中,治療師治療之前,都必須先啟動心輪的能量,才開始治療。

原因是,這樣子我們才能對個案敞開心胸,敏感的感受到對方的感覺,採取切適的行動。所以我們也可以說,心輪的敞開與否,和能不能成為一個好的治療師,有極大的相關性。尤其是與心靈相關的治療。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