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喜樂來開講

要再聊聊 通靈的話題

因為上一個影片

我出了一片「通靈好嗎?」

然後我是持一個 不是很贊成的看法

因為,我是佛教徒嘛!

我覺得,什麼事情都不要心外求法

去倚靠一個外在的靈

來告訴我們這樣或那樣

這樣其實是

相當具危險性的一件事情

 

就有很多的網友來指教我

就在說,你根本都沒有修過啊

你沒有根本沒有通過靈

根本不知道通靈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你是一個頭腦型的人

你喜歡講道理嘛!

所以,一定都是你自己想像跟揣測

因為你內心有恐懼,害怕排斥這些事情

所以你就完全的否定它

這是一個不正確的態度

義正嚴詞地指正我這件事

 

所以,喜樂要跟各位來

澄清一下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贊成

 

我為什麼不贊成呢?

是因為我自己有玩過這個東西

我也有一些狀況出現了

我才發現 這個東西是不對的

 

申謝:感謝簡信忠先生支援攝影器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成長 覺察 碎碎念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