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嶽真形圖.jpg

這次我們喜樂來開講要來聊濫用咒術或濫用術法會產生的後果,這都是實際的例子,我拿這些實例來告訴各位,在使用咒術的時候,真的要多加小心。

第一個例子是講詛咒型的術法,也就是對別人下詛咒或者讓人生重病或發瘋等等,這種是比較強烈、惡性的咒術。它帶來的後果是什麼?是我在「家排」裡面所看到的例子。

什麼是「家排」呢?就是「家族系統排列」這個療法。這個療法通常在處理家族系統所產生的動力。這個動力會影響我們家族系統裡面的所有成員,是非常細微而深遠強大的力量,可能會發生一些狀況。

我們可以發現這個狀況的產生原因再加以處理,這是家族系統排列的大概介紹。這位案主來求助的時候,他說他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地有自殺的念頭,而且越來越強烈。

他覺得有點恐怖,因為他生活算是順遂,也沒有什麼重大的挫折,也沒有什麼大傷害和心理傷痕。

可是在他來之前,已經莫名其妙開始有自殺的念頭,而且越來越強烈,讓他開始心生恐懼。所以他想要藉由家族排列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當然就排列了。排列的時候發現,原來他想要死亡的動力,居然是由他的媽媽這一邊的家族所傳遞下來的。我們就把他媽媽排上去,結果發現媽媽其實也有類似的動力。

可是他說,他媽媽並沒有自殺。我就問他說,他媽媽那邊的家族,有什麼樣的異常的狀況嗎?

他說,我媽媽那邊好像有一個成員,似乎是舅舅自殺了,而且是在很年輕的時候,大概二、三十歲的時候。他講到一半的時候,就有點……好像有點呆住了,為什麼呢?

因為他剛剛好跟他舅舅自殺的年紀差不多,只差一歲,他舅舅是28歲自殺,他是27歲,他就覺得開始毛了。

他想說,怎麼會這樣?我們就發現,他的家族籠罩了一個死亡的動力。可是問題是在他媽媽那一代,查不出這個動力的來源。

所以我們又擺上了他媽媽的媽媽,也是他的祖母。結果我們發現原來這個死亡的動力,或許是一個精神疾病的動力。

他又講說,他媽媽那一邊,好像有一個親人也是精神疾病導致發瘋,去住精神病院。我們再往上追查,一直追、一直追、一直追。

發現這動力其實是他祖先的祖先的祖先,不知道哪一代,大概四代還是五代之前的一個祖先,從那裡傳下來的一個死亡的動力,還有發瘋的動力,家族不幸的一個動力。

反正有點像詛咒這樣的東西。那個祖先再往前追查的就沒有了。我們後來做一些處理,處理完後,案主這種死亡的動力就好像減輕了不少。這個案主就覺得很神奇,到底那一代的祖先發生了什麼?

他去問他的媽媽,經過這一番追查才發現,原來他們家族很早的一個祖先,不知道哪一代的祖先,是以做咒殺為業,就是專門詛咒別人去死。還有把人家詛咒發瘋的,類似符仔仙或者詛咒師。

當時大家都很怕他,他可能是個蠻有名氣且厲害的巫師,所以大家都有點敬畏他。可是從這一代下來以後,幾乎每一代,都會有人自殺,每一代都會有人發瘋,不然就是婚姻不幸福。

從家排裡面看出來這個動力的傳遞,讓我們非常的心驚膽顫。因為某某祖先,他做了這樣咒殺別人的事情,或者是,詛咒讓人家分離,或者是詛咒讓人發瘋這樣的行業。而且聽說還是蠻厲害、蠻靈驗的。

所以,他的好幾代子孫,甚至四、五代以後的子孫都深受其苦,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神奇的一件事情,但是也是令人毛骨悚然。

所以我真的要奉勸所有學咒術人,你不要輕易使用詛咒的咒術。因為詛咒咒術所帶來的影響是非常深遠的,甚至會禍延三代。

有些人不相信因果或者這類的東西,可是,我們在家排裡面赤裸裸的呈現出這樣的動力。這動力一直在延續,我們看到都感到非常恐怖。

因為當時排出來的時候,整個場都非常的陰森恐怖,每個人都起雞皮疙瘩,都覺得好冷喔!忽然變冷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像牛羊死一地的感覺,很恐怖。所以,這個真的不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這是第一個例子跟各位做分享。

第二個例子,另外一個朋友,個性比較自負。因為他很喜歡學西洋的魔法,好像學得還蠻深入的。我對西洋魔法是一竅不通啦,在有一個場合之下,就認識了這個朋友。

他在跟別人吹噓,因為我跟他不是那麼熟,我只是在旁邊聽。他跟另外朋友吹噓說,某某餐廳的老闆得罪了他,因為他跟餐廳老闆抱怨一些事情,但是餐廳老闆的回應態度好像不是很好,他就有點懷恨在心,離開餐廳之前在餐廳的門口放了一道火牆。

我也不知道火牆是什麼法術,據他所說,他放那道火牆之後就不會有客人進門。客人看到了,會莫名其妙的就是不想走進去,就會轉開,好像那邊燒起來一樣,人不會往火裡鑽嘛!

他放了那道火牆之後,他還吹噓,再過兩個月這個餐廳就倒了。他就覺得他自己伸張正義,這個老闆那麼壞、那麼爛,活該倒楣。他覺得自己還蠻洋洋得意的。
那時候我聽了就覺得:「哇,人家只是得罪你,你就讓人家活不下去,這樣子,會不會太誇張了?」

可是他就是這樣子個性的人。所以,我聽到了以後,我就跟他有點保持距離。因為我在想說,萬一我得罪你,你詛咒我怎麼辦,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我得罪你,可能一句話讓你不高興,你就給我下詛咒。你隨便下個詛咒,我就要解半天,那我不是很倒楣嗎?

所以我就跟這個朋友有一點點疏遠,不是這麼來往。可是,後來我就在朋友的朋友的轉介之間,聽到這個朋友他因為常常做這樣的事情,而且他也不是收錢詛咒別人;不是,就是人家惹他不爽,他就詛咒別人。

所以應該有不少人倒霉,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是有一些咒法的天賦,蠻厲害的。講簡單就是咒法算是厲害的人。我聽到後面他的人生,就是相當的不順。婚姻不順,工作都找不到,就算找到工作也沒辦法做3個月以上。

到最後我聽到的是,他就進精神病院了,聽說是非常深的憂鬱症,自殺了很多遍,聽說手已經割了不知道幾遍,交錯的痕跡很恐怖,一拉開,手上面的割腕痕跡,非常、非常的多。

我心裡就喀噔一下想說:「唉!何必年輕氣盛到處詛咒別人呢?現在這些業力都反彈到自己身上了,一切都不順,何苦來哉呢?」

可是沒有辦法,這個事情就已經發生了,那我也不想勸他,因為我覺得這種玩西洋魔法的人,通常不太相信因果這種事情。

他認為西洋不講因果這種東西,所以我沒有再說什麼,也不勸他。因為我怕說萬一我勸他,他給我詛咒一下,那我不是很倒楣嗎?好心辦壞事,對不對?

所以我就沒有說什麼,反正,事後就是聽到他一些人生蠻坎坷的狀態。這都是做這種詛咒型的反彈。

第二類的部分就是,他不是做詛咒類的,他是做祈願類的。我在之前的影片也有談到,祈願要小心。你祈願,譬如說我要得到多少多少錢,那你要把管道也講清楚。

你可以說,我工作會增加,或者是我的業務增加而賺到了錢。不要就說:「我要在三個月之內得到五十萬。」沒有講任何的管道就這樣下了願望。這個朋友就開車,被車撞產生車禍。他的腳斷得很嚴重打了很多支釘子。他的保險剛好就是五十萬。

他的咒術應驗了,他的祈願應驗了,可是來的錢卻讓他斷了一隻腳。這樣值得嗎?當然不是很值得啦!所以我們在祈禱願望的時候,真的要把事情講清楚喔!你不要只是許了一個願望,到時候要付出的代價,你可能會承受不起。

也許你多賺錢很忙,那個忙你負擔得起。但是你可能說我要兩百萬,結果許願下去,爸爸死了或媽媽死了,保險剛好兩百萬。會不會有這種現象?真的有可能會發生。

尤其是你跟比較低級的或者不是這麼友善的神祇許願的話,祂不是一個高級的或者是有慈悲心的、高層次的靈的話,通常你這樣的祈禱,祂應驗的會比較快。但是代價也是比較恐怖的,都是你想像不到的代價,所以這個部分要有一點點了解。

再來就是屬於姻緣上的咒法。我有一個朋友告訴我:「你知道咒法最暢銷的是哪一種嗎?」我說:「是哪一種啊?」我覺得也有趣,「是招財嗎?還是什麼?」他說:「是什麼呢?是復合!」

也就是男女之間分手了,不甘心要下咒,用咒法來讓這個男人或者這個女人回到身邊來的一個咒語。這個是現在市面上最夯最受歡迎的咒法。

我想說,哇!怎麼大家對感情都這樣依依不捨的,既然分手就是表示彼此不適合,不適合,就放對方離開嘛!死巴著對方不是很痛苦嗎?反正他回來了,你們之間的衝突,仍然會再發生嘛!

何必給自己找這個麻煩呢?因為問題沒有解決的話,複合還是會再發生的。不可能因為你叫他回來,他原來的習性、那些壞脾氣和那些缺點就消失了。不會啊!
可是很多人就是沒有辦法,他就是放不下,他就是要使用咒術。這個女性朋友也是一樣,她男朋友跟他分手,而且男朋友是劈腿了,跟她分手。不是女生要分手,是男生因為劈腿,就跟女生分手。

女生覺得她被拋棄了所以不甘心。她就請一個咒師、符仔仙用「合和符」,就是一種讓男生回來的符,聽說花的代價還不少,好像花了十幾萬。那男生真的就回來了!我也覺得有趣。男生跟他劈腿的對象分了,再回來找她,她就很得意、很高興。

這下子問題就來了,因為這個男生可能他內在潛意識是抗拒的,他不願意被術法力量操控,可是術法力量可能更強大,所以他可能就被召喚回來了。但是他心裡是有很多的憤怒跟怨恨的,所以這個男生回來的時候,跟他之前分手的樣子不一樣。

之前他雖然很風流,可是其實對這位女生很好。他雖然劈腿可是也沒有虧待這個女友。正因為他劈腿的對象要求他跟正宮分,他受不了那個壓力才跟正宮分了,雖然是這樣有點渣,可是基本上還是一個正常人的狀態。

不過回來之後,男生完全判若兩人,每次一吵架就打她,而且把她打得很慘。因為這個咒術,聽說是蠻強力的咒術,綁得非常深。所以現在換這個女生被家暴打到住院,拿她頭抓起來撞牆這樣地狠打。住院之後,照道理來講就是要告他然後分手,沒有!

好了以後,她又回到這男人身邊,男人照三餐打她、罵她、修理她,可是那女生離不開。我就想說,哇,這種咒術未免太恐怖了,因為你把別人綁住的時候,通常自己也被綁進去,你被虐待了也離不開。

而且他們這樣分分合合好幾次,又流產,反正鬧得不可開交。女生都無法離開這個男生,你說這樣恐不恐怖?你覺得這樣術法厲不厲害?很厲害,對不對?可是是你要的嗎?

所以各位一定要了解濫用術法,或者是你以為術法可以解決你所有的事情,其實那是錯誤的方式。真正解決問題的還是你的智慧,好聚好散,反而比死纏爛打,用術法把男生拘在身邊好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時代 術法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