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mages/70/107846/images/20110208133354604.jpg  

簡介 

本課程結合音聲共鳴療法與曼陀羅繪圖療法而成,從氣脈震動及潛意識溝通兩個向度,來達到身心療癒的效果。

音聲共鳴療法部分,本次主要介紹人聲泛音(overtone)唱法,其發源於蒙古、西藏、吐瓦、西伯利亞等地,歌者能在一個持續的低音之上,同時唱出另一個像口哨聲的高音,故這種唱法也稱為「雙聲唱法」(double-voice singing)。

高原薩滿,常用此唱法來幫助人進入深層的意識狀態,體會與自然合一的境界,並達到療癒的效果。本課程教導高原泛音以及咒語金剛誦技巧,用以震動梳理身體的氣脈,打散能量上的鬱結,並增強與大自然及高等能量的共鳴。

而曼陀羅繪製,為印度的一個繪圖方法,是畫一個圓,並在圓內繪圖,用以表達內在宇宙的方式。後來心理學大師榮格引用這個方法來做心理治療,強調內視與潛意識的呈現,用以幫助個人內在的整合,效果卓著。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利用生物能電路曼陀羅技術,再加上高原薩滿泛音儀式,將人帶入深層意識當中。並在儀式後繪製曼陀羅,並加以解析。有興趣探索深層意識狀態的朋友,歡迎參加。

 

課程內容

 1. 高原泛音唱誦技巧:

基礎口腔泛音(Basic oral overtone)

哨音泛音:悉奇(Sygyt)

咽音泛音:呼麥(Khommei)

假聲帶泛音:卡基拉(Kargyraa)

2.咒語金剛誦(以卡基拉為基礎)

3.曼陀羅繪製與解析

 

時間:五月每週三(5/6、5/13、5/20、5/27),晚上7:30~9:30,四次上課

地點:台北市承德路三段51巷23號2樓

費用:台幣2000元

報名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33371230308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