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k-colour.JPG

我發現有很多的朋友,在操作吸引力法則的時候,有一些似是而非的觀念。導致他在操作這些方法的時候,不如預期,或者是碰到一些困難。所以這個部分,我想跟各位做一個澄清跟溝通。讓各位在操作吸引力法則的時候,能夠更容易上手跟順利。

 

第一個容易出現的誤區是:「認為宇宙是一個無限的提款機」

我不知道這個概念是哪裡來的?事實上,這個並不是一個完全正確的概念。

如果宇宙是一個有求必應的提款機,我們只要跟宇宙下訂單,那宇宙就會回應我們,達到我們要的東西的時候。當我跟別人的願望互相衝突時,那該怎麼辦呢?譬如說,我希望明天出太陽;另一個人說,我希望明天下雨,那宇宙要聽誰的呢?

 

再來,我們要了解到,物質的世界跟能量層面的世界,其實是不一樣的。能量層面的世界有點像我們做夢,我們在夢中,我們可以隨心所欲。我們要成為什麼,我們就能夠成為什麼,而且是立即發生。因為夢境是由我作主,是由我所創造,所以呢,這樣沒有問題

 

可是,在物質界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在物質界的話,資源是有限的,有人多了,就一定有人少,這是分配的問題。譬如說,同樣只有一碗飯,我要這碗飯的一半,那其他人,就只能分剩下的那一半。

 

所以,請各位了解到:物質的世界的法則,跟這個能量世界法則,並不是完全對等的。它是有一個轉換的過程的、有一個落差的,並不是說,我只要投射出來,就可以成就的。對吸引力法則,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

 

吸引力法則有一個重點是什麼呢?

 

吸引力法則對於這個宇宙下訂單,或者是跟著整個存在、存有,投射出我們的願望的時候。召喚的是什麼?

召喚的是:達成這個願望的機會。可是,如果這個機會到了我們面前,我沒有能力,或者不夠敞開,不敢去爭取這個機會、或者是把握這個機會、或者是實現這個機會的時候。那也是枉然!也是不會成就的

 

並不是說,我們在腦中想一想,然後跟宇宙下了訂單,然後我就只要在家裡睡大覺,什麼事都不做就可以完成的。這是不可能的,不是這樣運作的。

 

宇宙的確會回應你的這個訂單、你的需求,但是他回應給你的是,讓你完成這個需求願望的什麼?一個機會!

 

這是第一個要澄清的概念

 

第二個,我們常常聽到的是,你操作吸引力法則沒有效,那一定你不夠相信。因為你心裡深處有懷疑,有負面的想法,有害怕自己會失敗的想法,所以才不會成功。

 

這種類似正向思維、正向思考的浪潮,其實有一陣子還滿熱的。這是第二個誤區。

 

怎麼說呢?我們在瑟多那釋放法中,你會發現任何東西都是雙極性的。也就是說,作用,就會有反作用力。

 

當我們不斷的強迫自己要正向思考的時候,在我們的潛意識就會形成一個反向的、反作用力出來,在你的潛意識中運作。

所以其實,如果你只是強迫自己正向思考、強迫自己要樂觀、強迫自己不要去想負面的事情,其實它只是在潛意識層面去運作這些事情,你吸引來的還是失敗。

 

我們怎麼樣處理這個問題呢?

很簡單,在我們投射出來這個願望的時候,我們要做一些釋放法。我們要同時放掉什麼呢?

同時放掉我們對成功的渴望,對於這件事情,我們完成它的渴望。還有我們要放掉什麼呢?放掉失敗的恐懼。這兩個東西要同時放下。

 

因為當你的成功的渴望很強烈的時候,你失敗的恐懼,也一定會存在,你只是不去看它,存在於你的潛意識更深處而已。

 

依照吸引力法則,你心裡有什麼,就會吸引什麼。那麼,自然會吸引失敗。

 

所以這東西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說,我們在做吸引力法則,投射我們的願望的時候。後面我們要去釋放我們成功的渴望和它失敗的恐懼。這兩個要同時放掉!

 

我們只是確定,我們會做這件事情,我們要完成這件事情,然後我會努力做件事情,然後成敗、毀譽…,我們都是放下的,都是不在乎的。這樣子,反而會容易成功喔~

 

如果我們很在乎,一定要成功,患得患失,反而容易失敗。

 

第三個誤區是什麼呢?

我有聽到這樣的說法:你要有錢的話,你要先把自己當成有錢人,你要用完成式來做觀想。

 

沒錯,我們做吸引力法則的時候,要用完成式來做觀想,想像我們已經完成這件事情了。想像這件事已經成就了。

 

可是並不是像坊間說的,我們如果要有錢,我們就要活得像有錢人。我們就拼命刷卡,好像我們是有錢人,我們買東西都不看標價,這樣子我們就會有錢。這樣子反而是錯誤的概念。

 

我要成為有錢人,所以我要活得像有錢人,這樣我就會有錢。並非如此!

 

我們想像中的有錢人生活,跟實際上有錢人的生活,真的是一致的嗎?我們想像有錢人刷卡都是不看價碼的,都不在乎花錢,花錢如流水,是嗎?

 

你真的了解過有錢人嗎?就我所知,王永慶非常節儉,比爾蓋茲對小孩子花費,他也是有所節制的,他不是無限制地讓小孩子,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所以呢,我們想像中的有錢人,事實上是我們的想像。有錢人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去花錢的,這是第一個誤區。

 

第二個部分,我們用完成式呢,是用來幹什麼?

我們用完成式,事實上,是用來調整我們的狀態。

 

調整我們的狀態幹什麼呢?讓我們的身心敞開,願意接受成功的可能,也就是說,我們是把門打開,承接這個成功的可能。這個觀想,是要達到這個作用的。

 

因為我們常常有一些限制性的信念,認為我們不可能、我們不應該、或者是不願意成功。有一些限制性的信念,來阻止我們自己成功。我們如果用完成式來做觀想的時候,意味著我們敞開我們成功的可能。

 

我們在成功來的時候,我們不會拒絕它、不會把它往外推,這個東西的作用在這裡。調整我們的內在,讓我們的內在,能夠接受「自己是成功的」這件事,而不是我們「只要這樣想,我們就會成功」。不是這樣的!而是:「我們願意對成功敞開,成功的可能性才會變大」

 

如果我們不對成功敞開,當然是不會成功的。所以呢,這個部分是非常重要,要跟各位溝通的。

 

我們再跟各位做一次複習

 

第一個,不要把宇宙當作無限的提款機

不是的!

我們吸引力法則,吸引來的,是成功的機會,而不是成功的結果

 

第二個,吸引力法則,

它不是要告訴自己要完全正向思考,不准想失敗的事情、負面的思考都不要出現,不是這樣的!

我們反而要:同時放掉對成功的渴望與對失敗的恐懼。

要一起放下,不在乎成敗、不在乎毀譽,

然後我們知道,我們會完成這件事,而且我們必然完成這件事情,有這樣的信心,就可以了。

 

第三個呢,我們用完成式,不是以為我們現在就已經是了。

譬如說,我們覺得我們已經是有錢人,所以我們就亂花錢,不是這樣的!

我們用完成式,是用來敞開我們對成功的可能。我們願意成功降臨到我們身上,我們用完成式,來達成這樣的準備。

我們想像我們成功以後,我們會有什麼樣的狀態?讓我們去符合這樣的狀態。

如果我們沒有準備好,不論在能力、見識、胸懷,跟我們的狀態,都沒有準備好去承接這些東西的話,當成功的機會到臨的時候,我們也會下意識的避開,因為我們還沒準備好。

 

這樣子的話,我們在操作吸引力法則,會更加的順暢而有力

https://youtu.be/-CNPwiHEcFE

arrow
arrow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