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mages/70/107846/images/20110308233038485.jpg

    彩光針灸乃德國彼得。曼戴爾醫師( Peter Mandel) 結合神秘能量醫學( Esogetics Medicine)及中國針灸理論。它使用七種基本可見光:紅橙黃綠藍碇紫,和四種靈魂顏色:藍綠,淺綠,紫紅,粉紅,以及紅外線和紫外線,照射在皮膚的穴道或特殊部位。光線照在穴位上,便可藉由細胞之生物光子( Biophotons),把訊息帶入經脈和身體的能量系統,以平衡身心靈能量,並加以調整。而且彩光針灸是一種不痛、非侵入性的能量調整方法,沒有副作用。

    彩光針灸療法包含身體層面的療法如: 內分泌療法、排毒療法、協調療法、退化疾病療法、器官功能圈療法、生命之流療法等,以及精神層面的療法:衝突療法、子宮期中陰期療法、父親母親療法、干擾波療法、橢圓療法、傳導體傳播療法等。這個系統的所有療法,基本上是參照克里安能量放射分析( Kirlian Energy Emission Analysis)相片之診斷,確認其在能量層面的作用所研發出來的。

      本方法,主要對於內分泌、免疫、神經系統的困擾,有著不錯的協助效果。並在情緒以及更深層的靈魂層面,也有相當令人讚賞的調整和轉化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