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mages/70/107846/images/20110308233038485.jpg  

個案五 : 九尾狐

第一次做光灸時,我並不曉得healer他要幫我做什麼,怎麼做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任他動手了。只有感覺他拿著光灸筆在我的額頭上划來划去的,不是點穴般用點的,而是在順著它自己的軌跡走。像是你拿著筆在地球上隨著赤道或是北迴歸線在走,然後看它經過那些國家。

    做完後,馬上很快的,我感覺到從脊椎的最尾端開始產生電電麻麻的感覺。然後有股壓力順著脊椎骨往上走,直到脊椎的頂端--頭部。大約是在延腦或是小腦附近???(不確定)

    我把我的感覺告訴了他,然後healer他才告訴我,他幫我做的治療是"回歸中心"的療法。如果做最深層的話,可以和最大的我連繫(因為時間太久了,我不確定我講的對不對,不對的話...healer,healer請出來...哈哈^^好像在請錢仙)

     他只幫我做一點淺層的,好讓我不那麼咶噪、浮動,免得妨礙他那天要做的一些測試^^

    可是對我的效果卻達到了有二天二夜之久(指有能量在脊椎骨上跑來跑去的感覺)或者更久,我不太記得了。由此可知healer的光灸之厲害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