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ion.jpg  

上完濕婆呼吸接近兩個月,最明顯的是一些身體上的陳年狀況都逐漸緩解。濕婆呼吸雖然有很強烈的清理功能,但是最主要還是藉著強烈的釋放來平衡身體的能量。

我因為高中的時候生了一場病,吃了不少年的西藥,也因此破壞了身體的內分泌與免疫系統。新陳代謝一直都是我想要解決的狀況,尤其是僅僅四十幾的體重,卻有一雙「健壯」的雙腿,更讓我困擾。

自己在學習能量療法這些日子,也不斷的自我療癒,想要改善雙腳水腫跟新陳代謝的問題。

在上完呼吸課後的隔天,我的雙腳因為生物能迴圈的共修下,非常非常的痠痛。感覺就像是剛跑完橫越大沙漠的馬拉松後,又直接去做完鐵人三項一樣的痠痛...

喜樂就說,我的雙腳有一整片的陰性盔甲,現在盔甲正在瓦解,所以會非常痠痛。

接下來的一週,我用了按摩與泡澡的方式,協助身體釋放沈重的負能量。經過四到五天的每日短修之後,我的雙腳起床之後開始不浮腫了,以前起床會有的水腫都退了。

在雙腿恢復輕盈之後,開始可以清楚的見到雙腿原本的輪廓,而不是不自然的浮腫與皮膚透著暗沉的色澤。

濕婆呼吸除了在對於壓力的釋放有顯著的效果,我也發現對於生活習慣的轉化很有幫助。在幾乎每天都要給個案的生活中,常常會不小心沾附到個案身上的負能量或是負面情緒。

這樣的狀況需要用運動幫助身體與能量場做清理淨化。但,我是個懶人,因為很多理由,我總是在工作完之後就倒頭大睡。但是在為期二十一天的短修中,我開始有很強烈想要運動的動力,並且真的去運動了。

以前我是個不喜歡走路的人,但在二十一天的短修中,我去了趟日本。在日本的九天裡,每天都很自在的走很多的路,甚至需要坐公車的路程都可以用走路代替。並且,不時有個輕鬆愉悅的心情,看到什麼都覺得很開心很喜悅。

這樣的狀態並且一直持續到現在,我還是喜歡走路,開始能夠搭大眾運輸工具。心裡那個要讓身體活動的信念與心情,讓我現在身體能夠維持很基本的新陳代謝與運作。

在學完濕婆呼吸以後,要維持連續二十一天的短修,但過了二十一天後,我持續每日的短修。因為在每日的短修後,身體會有很多不同的反應。

像最近我在每日的短修後,就是雙手手掌極度的麻,並且有類似抽搐的動作,腹部與胸口也會非常的麻。這與前期短修時雙腳的麻痺不同,但每次麻痛的感覺過後,全身會非常的放鬆。通常這時候也就是睡覺的時候了,隨之而來的就是深沈的睡眠。

最後,我習慣用濕婆呼吸來檢視自己的身體與能量場,來看看哪邊需要釋放與調整。藉由每天麻痛的部位,來觀看自己是否有什麼狀況需要做處理,同時身體與心情也得到了極大的療癒與釋放。

 濕婆呼吸是簡單卻極度威能的一種呼吸法,在此將此呼吸法介紹推薦給每個需要的大家。

 

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