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ion.jpg  

自從在我的恩師工作坊及天使花園的譚崔活動中
經驗過生物能的奇妙
已經大概有超過兩年了吧!
聽聞喜樂的呼吸釋放帶領得極好
因此特地安排了空檔再來學習這個法門~


課程當天我們先練習了進行濕婆呼吸前的預備
光是前兩種呼吸法,
就已經足夠讓能量開始流動了

而且我也發現了身體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活動
有些動作是會不舒服的~

練習短修時
我已經有手腳麻的感覺
而且真的是光呼吸就可以有明顯的效果
原本緊繃的部位開始鬆動~

到了下午的長修,
由於加上生物能迴路的串連
激烈的程度使我一度以為有人進入高潮,
因為剛好有一男一女的聲音此起彼落,真是奇妙呀!!
果然這套呼吸就是發現呼吸跟做愛同樣都能轉換意識
我也十分投入到汗水淋漓
感覺細胞甦醒
身體活了起來

平躺下來時
有段時間幾乎要掉淚
幸福充滿
生命就在這個當下體現~

當晚如廁的次數變多,顏色反而變清,分泌物也減少了。

接下來一段日子的每日短修又有新發現
除了能有足夠的精神跟時間把家務搞定

發現左臉頰也開始有些感覺
甚至可以把痰咳出來了~
我也決定不看醫生
儘量將痰排出
所以那波感冒流行
我也只有咳嗽
並無其他不適
最後不藥而癒
也覺得胸腔清爽許多~

又有一次感覺到了嘴巴跟胸腹的盔甲
電流麻到我覺得盔甲有被掀起來了~

還有一次是左邊的牙根酸酸的
好像都是身體的左側有些阻塞

呼吸練習中感到周身通電
順便加上自我經絡調理,
還真的覺得臉上的斑淡了。

更特別的是有次突然像按到一個鈕,哭個不停,
也不想壓抑
那不是感受到悲傷或痛苦
卻是清楚地釋放了
放聲哭出來之後
又是輕盈了許多~

至於練習之外的時間
幾乎都是天黑了就想睡
夢也超多的
多到有一晚我才只睡一個多小時
卻以為應該天亮了~

而夢中多數都在釋放情緒~

白天也是超愛睏的,
連練呼吸都覺得力道變小。
還有天早上補眠時
在夢境中與亡父相見
淚水濕了枕巾~
又是一個清理!!

而在薩滿的教導中也有呼吸法
所以我也試著在濕婆呼吸後順便檢視及滋養力量錦帶
效果也是不錯呢!!

最後要提到的是練習呼吸之後
需要以唱誦的能量來清理空間
喜樂爺長年持咒與修習聲療
果真是吟唱完
頓時氛圍清新了起來

可惜自個兒在家練習
只能從網路上找個聽起來比較舒服的版本來陪襯
Om namah shivaya

強烈建議您如果想清楚知道濕婆呼吸法的妙用
務必現場親自體驗
透過團體的共振
你會瞭解到呼吸就是我們擁有的最大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