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幾何6    

本次分享的主題,是從小到大,我們在關係中碰到的問題。無論是親人、朋友、親密關係,我們都可能有一些跨不過去的問題、情緒、傷害,困擾著我們。

這些東西,也許糾纏了我們多年,讓我們深受其苦,不僅使得關係緊張,也讓彼此深受折磨,甚至關係結束後,還一直糾纏者我們。

我們會在這次分享會,會討論使用瑟多那釋放法的重要觀念,以及在關係中容易發生的盲點。

簡介:瑟多那釋放法,是由萊斯特先生所創發,對於釋放內心糾結許久的各種煩惱、負面情緒、負面信念,有著非常神奇的效果。

本法不需要你相信它、也不需要花錢,只要肯誠誠懇懇的照著釋放的步驟來做,就可以從實踐中直接體驗它的效果。

費用:隨喜
時間:2013年11月01日(五) 晚上7:30~9:00
地點:台北市承德路三段51巷23號2樓
報名:請至FB上登記,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43354962477670/?ref_dashboard_filter=calend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