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endless-knot-buddhism-tibet-men_design.png  

本次分享的主題,是以親人與「重要他人」為主的釋放。

我們的生命能量,常常被血緣關係、親密關係中的種種負面的糾纏所消耗。

這次的分享會,是以單一個人為主題,以生命回顧的方式,逐一的釋放所有相關於這個人的所有負面能量。

當我們能釋放這些糾結,我們的生命能量會大幅度的提升,變得更輕盈、更喜悅、更平靜。

歡迎一起來共修釋放法!

簡介:

瑟多那釋放法,是由萊斯特先生所創發,對於釋放內心糾結許久的各種煩惱、負面情緒、負面信念,有著非常神奇的效果。

本法不需要你相信它、也不需要花錢,只要肯誠誠懇懇的照著釋放的步驟來做,就可以從實踐中直接體驗它的效果。

費用:隨喜


時間:2013年12月06日(五) 晚上7:30~9:00


地點:台北市承德路三段51巷23號2樓

FB報名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09244192550009/?ref_dashboard_filter=calend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