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015366486  

洗心坐忘丹法課程

 

本次課程,主要推廣一身一心兩個修行法門。我自己頗為受益,故想要分享大眾,一起共修。

 

洗心部分,以瑟多納釋放法為主,針對負面情緒/信念/執著,做有系統、有次第的釋放。將內心的粗重雜染、我欲,一洗而空,達成「練己純一」的心性修養。

 

坐忘丹法部分,以丹道中派功法,溫養生機本源,輔之六字調氣訣,調整滋養五臟之氣。提升並平衡身體整體能量,達到養生健康的效果。

帶領人︰healer(喜樂)


經歷:
精研傳統佛道教法,曾帶領濕婆(SHIVA)呼吸、曼陀羅彩繪、家族排列、七支輪靜心等課程。旁通西方克里虛那穆提、肯恩韋伯、鑽石途徑等各家學說。


時間︰5/3~6/14每週五 19:00~21:00,共八次

地點:承德路三段51巷23號2樓

報名:請E-mail至healerkimo@yahoo.com.tw 寫上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

費用:4000元 (如能全勤,繳交練功心得一篇,可退還2000元)

注意事項︰

  1. 著寬鬆衣物長褲、勿擦香水、勿戴首飾,攜帶大毛巾與小水瓶。
  2. 癲癇、嚴重心血管疾病、精神疾病、系統性疾病患者不宜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