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在之前我曾說過要辦分享會,雖然世事無常,當初發起的條件已經消失了,也很可能會流會,本來是可以不辦的。

但是,既然我曾經承諾過要辦,所以只要是我能力範圍能夠做的,就要去完成它,這是我自己處事的態度。所以在我新工作就緒之後,就來辦分享會了。

分享會的題目是「當下與臨在」,內容主要是在分享自己在身心靈成長上,這些年摸索經驗和感想。我個人認為,所有的修行,都不離開這個核心,也是非常重要的基礎。

分享會的時間訂於2012年9月22日下午14:00,地點在我家,台北市承德路三段51巷23號2樓。費用全免。

歡迎有興趣來參加的人共同來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