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幾何6



布布沿著小路走著,

漸漸的,

他發現,四周的綠意在慢慢的增多

先是嫩綠的草地,再來是青綠的灌木。

等他走到小路的深處,

他發現

他彷彿走在各種綠色交織而成隧道裡面

 

涼爽的風吹拂過去,

樹葉和草地就隨著風兒一陣陣的起伏,

帶來樹葉和青草的芬芳

慢慢的布布合上雙眼

讓這陣陣帶著花草香氣的風兒,

將自己吹入無憂無慮的的綠色世界當中......

 

「喂!你是誰啊?你來這裡做什麼?」

 

忽然,一句話響起,讓布布驚醒了過來。

布布瞧瞧四周,看不到人。

是不是自己聽錯了?

布布又再前後左右找了一遍。

 

當布布正找著聲音來源的時候,

聲音從腳邊再度響起:

「在這裡啦!你找什麼啊?小心一點,別踩著我了。」

 

布布低頭一看,

是一朶可愛的小雛菊,抬著下巴,驕傲的看著他。

「啊,不好意思」布布向小雛菊道歉
「嗯,還不錯,你還懂得基本的禮貌。那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雛菊眨了眨眼。

布布蹲下來,親切的跟小雛菊打招呼,說:
「你好,我是布布,是一個旅行者。」
「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所以不太熟悉這邊的環境。」
「你可以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嗎?」

小雛菊聽了布布的話,變得很生氣,白色的花瓣都脹成粉紅色了。
她大聲的對布布說:
「我是全世界上最美麗的花!」
「是森林中,最美麗、最可愛、最尊貴的雪兒公主耶!」
「你竟如此無禮,
要我為你介紹這裡的環境,把我當成下人?
真是太可惡了!」

布布覺得很好笑,
他遊遍天下,看過的奇花異卉,多不勝數。
比起眼前的小雛菊雪兒還美麗的,就像河裡的沙那麼多,
從來沒有一朵花敢說自己最美。
但是,雪兒居然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花!

於是布布半開玩笑的就問雪兒:
「那麼,美麗的雪兒公主,我該怎麼跟你說話呢?」

小雛菊聽了布布說她美麗,臉色好了一點,
就跟布布說:
「你應該先向我問好,然後親吻我的手」
「然後說:『可愛的雪兒公主,我很仰慕你,可以給我機會跟你說話嗎?』」
「我會考慮一下,然後回答你:『看在你那麼誠懇的份上,我答應你』」
「然後你就要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
「再跟我說:『感謝雪兒公主,讓我有榮幸跟美麗動人的您說話』」

布布看到雪兒一邊閉起眼睛,一邊說著這個劇本陶醉的模樣,覺得很有趣。
所以他決定就照著這個劇本演一次。

於是,布布就單膝著地,微微向前低頭行禮,
扶起小雛菊的葉子,親了一下。說:
「美麗又大方的雪兒公主,我有這個榮幸,能夠跟您說上一會兒話嗎?」

小雛菊顯然非常的高興,
她的花瓣完全的張開,露出裡面金黃色的的花蕊,仰著頭對布布說:
「嗯, 有禮貌的紳士,我答應你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