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幾何6



布布看到雪兒如此的快樂,
心裡有點驚訝。
因為他並不是那麼的真心誠意講這些話的,
最多只是配合演出罷了,
想不到雪兒是如此的單純。
一時之間,布布感覺到很不好意思。

雪兒開始開心的向他介紹整座森林,
包括哪裡有小水池,
森林的路通向哪邊,
以及有哪些動物在森林裡出沒。

布布聽著聽著
忽然發現,
雪兒從未提到森林裡有其他的花存在,
覺得好奇怪喔。

所以就問小雛菊:「美麗的雪兒公主 (嗯,還是繼續哄他好了)
聽到你介紹了整座森林,
但是我怎麼沒聽到你提到其他的花兒呢?」

小雛菊聽到布布問了這個問題,
本來因為興奮而發亮的花蕊,
一下子就黯淡了下來:
「整座森林,就只有我ㄧ朵花.....。
從我長出來、開了花後,
我從來沒看過其他的花。
整座森林,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當一朵花,
也沒有人了解,當一朵花的心情是什麼......」

「難怪雪兒會說他自己是最美麗的花,
原來他沒有見過其他的花兒。
可是,全森林就她一朵花,一定很寂寞。」布布想。

「不過大樹伯伯,
和小草弟弟都對我很好,
都說我很漂亮喔~」
小雛菊看到布布憐惜的眼神,硬撐著說。

看到小雛菊勉強打起精神,
裝做自己很堅強的樣子,
布布心中有點捨不得,就說:
「你想要見見其他的花兒嗎?
或許我可以帶你到外面去,
你就可以看到其他的花兒,
那你就有伴了。」

聽到布布這麼說,
雪兒一下子眼神亮了起來,
「真的嗎?我可以出去外面看看其他的花兒姐妹?」

「嗯,我可以用一個小花盆,把你帶出去」,布布說。

小雛菊一下子陷入矛盾,
到底是要相信布布,
離開他熟悉而安全的森林,
冒著枯萎的危險,
到森林外見見其他的花兒姐妹;
還是要在這座沒有花的森林裡,
倍受大樹伯伯小草弟弟們照顧下
渡過寂寞卻平穩的一生呢?
雪兒不禁皺起眉頭


雪兒想了好久,終於艱難的點點頭,
因為,她好想看看其他的花兒!

布布很感動,
因為雪兒願意信任他,
相信布布會每天替他澆水,
會溫柔的照顧她,
讓她不會枯萎。
也不會到一半時放棄她,
把她隨便丟在路邊自生自滅。
這等於是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他啊!

布布一邊感動,
另一邊覺得責任很重大,
心中暗暗的告訴自己,
絕對不能辜負雪兒的信任!

雪兒下了這個決定後,
成串的眼淚一滴滴的落下,
很捨不得的跟大樹伯伯和小草弟弟告別:
「我要去找我的同伴了,我好捨不得你們。
但是,我還是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大樹伯伯欣慰的說:
「雪兒,你長大了!
我誠心的祝福你,願你的追尋,能得到實現。」

小草弟弟不捨的說:
「雪兒姊姊,我會想你的喔~
你不可以忘記我們喔!」

布布跟森林裡的每位保證,
她會好好照顧雪兒。
然後,
布布小心的把雪兒移到一個小花盆裡,
用繩子提著她,
順著林中的小徑向下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