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7745419-1.jpg


丹道氣功心法班

丹道是古代仙家實踐身心轉化,提升生命層次的一條道路,目標在於獲得長生久視的成就。

丹法分成性、命兩部分:性功重於心性的純化和超脫,將內心的雜染慾望煉去;而命功則重在轉化身體的狀態,提升身體的能量,達成健康長生的目的。

本次的課程,亦分成命功與性功兩部分:

 

命功部分

首先會教導採氣真訣,其效果為強壯腎氣,補足身體內氣的虧損,將我們平日過度勞累所損耗的內氣加以補足。

其次,會帶領學員修習坐忘丹法,其特色為不走經脈、不做觀想,精細的深入覺察身體能量層面,推動並轉化身體細胞的能量,提升內氣強度與純度。

其最高的目標是將身體完全能量化,達到「散而成氣,聚而成形」的大自在境界。

 

性功部分

會先教導道家的心法意境,並學習洗心妙訣,練己純一,逐步清理內心的種種陰暗心結,轉濁暗為光明,達到迥脫根塵、靈光獨耀的境界。

 

帶領人︰healer(喜樂)

經歷:精研傳統佛道教法,曾帶領濕婆(SHIVA)呼吸、曼陀羅彩繪、家族排列、七支輪靜心等課程。旁通西方克里虛那穆提、肯恩韋伯、第四道等各家學說。

時間︰每週一次,六次上課,時間面議

地點:台北市承德路三段51巷23號2樓

報名:請E-mail至healerkimo@yahoo.com.tw 寫上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

費用:6000元 (如能全勤,繳交練功心得一篇,可退還1000元)

注意事項︰

  1. 著寬鬆衣物長褲、勿擦香水、勿戴首飾。
  2. 癲癇、精神疾病、系統性疾病患者不宜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丹道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