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多納釋放法:釋放對金錢的愛憎

 

今天我們要釋放的主題是金錢

 

我相信很多的朋友

對金錢上,是有一些障礙的

 

無論是,有些人有金錢潔癖

譬如說 他覺得我是個修行人

我不應該貪財

然後,如果金錢是一個

我不擅長的東西

我看到錢會有點怕

我不知道怎麼處理它

因為我覺得它很麻煩、很棘手

這個是對金錢有一種負面的看法的

 

那當然也有一種是

對金錢很貪愛、很執著的

沒有了錢的話,我會死

如果沒有錢的話

我就會就會驚慌失措

我非常的愛錢

如果有人要拿我的錢的話

好像要割肉一樣,非常的痛苦

 

種種的這個...不同的

對金錢的貪愛,或者是憎恨

這個部分,其實都要釋放掉的

 

申謝:感謝簡信忠先生支援攝影器材

 

arrow
arrow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