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三 :Muse

    第二次光灸,healer幫我做疼痛衝突療法,0-25歲的回溯,他在我額頭開始點,好多地方我都感到痛,healer說我0-3歲的創傷很 深,11-12歲還有15歲....我想到生物能老師是建議我在受胎出生期是必須回溯的,其實依我的父母的教養,小時候我或許會覺得受傷,12歲就是我腳 手術,祖母過世的那年,15歲....我不太記的起來了,因那時我與感覺已完全切斷了




    當healer開始光灸時,我很難放鬆,透過深呼吸,慢慢的感覺胸口的變化,一直到我感覺到有個一直批評謾罵的聲音出現,我感到恐懼害怕,一直想 逃,healer引導我去接受他,問他想告訴我甚麼?我做了,但那聲音是不接受而且讓我感到凶惡,我的身體一直在反應著我的恐懼,healer要我深呼 吸,要我再接受這內在的部分,我好幾次的嘗試,我感覺好累,我說我已經沒有耐心了,我感到生氣.

    這時healer要我將生氣發洩出來,我才知我做不到,影象中出現我第一次對我媽發脾氣時,我媽哭喊著他沒教好我,他不好,親戚鄰居都跑來安慰我媽,對我 說教,我印象中那時的我將氣吞了進去,過去像我媽道歉,我也哭了,感覺自己真不孝,惹媽媽生氣的內疚與罪惡久久不散,但那份想生氣的感覺是存在的.

    後來我一直打哈欠,舒展內在的昏昧,稍稍釋放後,卻一直嗝出東西,這樣的嗝已經好久了,只是今天嗝了許多,之後背感覺空了一個洞,胸口處還有些悶悶 的,healer幫我做了平衡呼吸的結束之後,我感覺很累的睡了一下,可是我知道我還要繼續讓這身體繼續釋放著長久以來的壓抑,感謝healer,這次讓 我去見著我恐懼怒罵攻擊的自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