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二 : Muse

     前往先驗的路上,我見著了自己無意識的感覺,所以治療前,我先與healer分享我的背痛過程及我這幾天的經歷覺察,然後開始進行治療,我瞭解在治療過程 中,治療師只是引導與支持著我去深入內在經驗自己,讓治療發生,所以我試著放鬆自己,全然的放鬆自己,讓身體透過healer的引導,將準備好要釋放的情 緒與感覺有著敞開的管道出口.




    當healer做著陽性衝突治療,在背部的治療開始,我隨著healer的引導,進入內在旅程,觸動了一個痛點,我就哭了起來,沒有故事,沒有劇情,只是 淚水釋放開來,之後治療來到雙腳,我內在是起了一些反應,但我不清楚那是甚麼感覺,只是有感覺,而且右腳比左腳感覺劇烈。

    翻過身,在頭部的治療時,我右腳抽動的厲害,我常常也在睡覺,坐姿不舒服或平躺時有這抽動的不舒服感,然而我以往都是調整姿勢讓自己舒服,可是今天因著治 療,無法調整姿勢,所以我就讓抽動持續發生,不舒服感引發了憤怒,發洩,我哭喊了起來,整個背痛的部位因著哭喊而斷斷續續咳了起來,情況有些像幾天前看克 的書的反應,只是沒有全身要爆破的感覺,我發洩釋放了許久

    這其中,healer的支持與細心同時也給了我很大的釋放空間,慢慢的我停了下來,睜開眼見著陪伴的healer,我說著:你可以給我的背一些支持嗎?感 謝healer的瞭解與支持的給出,讓我感覺到無比的被滋潤與支持著,所以我更深進入內在,在這瞭解中,自己就笑了開來,給了這次的治療一個美麗的溫柔, 在溫柔中,我謝謝healer

    他問著我,還需要他陪著嗎?我笑著說:你可以做你自己,隨後,我自己再與自己共處些些時間,我在這次的治療中感覺到委屈,憤怒,哀傷,恐懼….的自己曝光 開來,因能量還未能平穩,同時身體經由這次的釋放,確實也需要休息的空間,所以我想慢慢來讓這些消化,回歸清明,所以就先將治療過程分享出來,日後有機會 再來分享後續的自在吧!

    在此,感謝healer所給予的治療空間,他的治療讓我感受到恩典的流入與愛的滋潤,healer的支持與陪伴是我這次治療發生很大的一個動力,healer,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光針灸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