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 ㄚ貘

    其實,也不知要針對甚麼去接受治療啦!只是好奇,也是為了陪朋友去.不料,在healer溫文親切的語調裡,竟鬆弛了身心,徹底地鬆散了.

 




    起初額頭臉頰被比劃著,手指嗎?小小的瓶口嗎?沾著香精?只覺身子一直一直鬆垮下來,簡直像個水球攤在地上一般. 雙掌酸麻起來,後來右手不會了,左手則持續.本以為是雙手同一姿勢置於胸腹之上太久了,便移至身側,結果依然.期間閉著的雙眼竟見著一團稍暗的紅色光團, 忽脹忽縮,似乎在放射光芒.後來又有數不清的,一團團的,液狀墨黑色,由左下向右上飛掠,之後又出現滿滿的淺藍色,令人舒服安適得不想離開.

    當 healer要求要極深極深地大口吸氣吐氣時,首次感覺不適,似乎伴隨著深深的吐納也帶出一股股鬱悶.healer指示加快,感覺越強.結束時,再次鬆弛 下來,舒緩的感覺更甚之前,簡直成了棉花,不,是雲,輕飄飄的,好清爽好清爽.極想攤在那兒,永遠不起來了.為著下一位接受治療者,我強迫自己起身,走起 路來卻飄飄然,好像浮在地面之上,好一會兒才稍微恢復踩得穩腳步.

    我想,我大概神經比較大條吧!?沒什麼大悲大慟,所以沒有很大的情緒反映出來.只是累了,藉由此次治療,讓我的疲憊舒緩許多. 謝謝你!healer!

    回到家上廁所,哇賽!小便深黃色.想起healer說治療後要多喝水,喝很多很多水,排毒.嗯,我得喝水去,不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光針灸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