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雲  
自我保護原則與原理


第一,能量治療,顧名思義就是以能量做治療
所以能量的交換是必然發生的現象
能量必定是由強度高的地方流向強度低的地方
正能量如是,負能量也如是
不要相信[某某能量療法不會沾染病氣]這樣的說法
自然的韻律與法則
不會因為某人某法,而有任何的例外


第二,能量治療的原理在[共鳴]
共鳴是不分好壞的
好的能量共鳴,不好的能量也會共鳴
所以若本身有不好的能量,
相對不好的能量也會跟著共鳴而聚集
所以在自己身心狀態不好時
如疲累,生病,情緒不佳時
不要替他人做治療

以免把不良的能量傳到對方身上
同時也會加重自己的問題

還有若對方的疾病
跟你比較弱的器官部位相同
也容易引起共鳴增強
宜儘量避免

第三,人是有侷限的
無論你以任何的佛菩薩或神祇的能量來工作
你都不可避免的會受到負能量的衝擊
除非你已經證得時時刻刻都本尊即我,我即本尊的證量
不然你都會受到負能量的感染
不要相信你依靠某個大能量的來源
你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這是盲目而無知
因為這種工作的方式
有點像你是某能量來源的通道
但是這個管道還是會受到污染的~
你又不是分分秒秒時時刻刻都與大能合一
想要避免被污染是不可能的
所以無論多忙
都要花一段時間淨化身上的負能量
將所有負能量淨除

佛教徒的話,我強力建議金剛薩垛百字明咒
效果宏大


第四,自我越多,受到負能量的污染會越大
越是有為,刻意,就越多自我,就越容易沾染病氣
所以不要操作[我幫你治病][我給予能量]等等的想法
不然問題會到身體上來
負能量會被這樣的心態留住
放空是上策

更不要說心懷傲慢,貪慾,欺騙等等負面的心態
那是等而下之了
絕對會讓你慘兮兮

第五
為他人治療時

在做治療之前和之後
要做足夠時間的靜心,或持咒,或祈禱或練氣
以儲備足夠的能量和消化沾染的負能量
衡量自己的能力
不要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


重病患者如癌症,
除非你有把握能消化強大的負面能量,
或是他是你的至親,你願意分擔痛苦
絕對不要輕易給治療
不然這會讓你身體病上好長一段時間

第六,
給治療時
選擇良好與安靜的環境
最好是在大自然能量潔淨充沛的地方
儘量避免人多之處
避開垃圾場,墳場,傳說中不淨的地方
以免受到環境的干擾

第七,治療師不是神
所以當自己的身體或心靈發生問題時
一定要尋求協助
治療者也是需要被治療的
醫生也是會生病的
這時要知道尋求其他優質治療師的幫助
不要怕沒面子而不尋求幫助

以上是基本的守則
詳細的
我想各能量治療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守則
傳授者應該會告訴你
如果他沒說
我們可以合理的懷疑他的專業能力
最好跟他保持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