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輪咒牌.jpg 

這次的呼吸釋放工作坊,我本來就非常期待
希望能夠學會呼吸技術的竅門,讓自己能夠在需要的時候,釋放難以負擔的沈重能量
不過這次課程的收穫實在是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由於主要介紹的呼吸技巧是為Shiva 呼吸
原本以為會以印度教的思想為鍥子~~~
不過想不到介紹的卻是更實用的生物能理論
以及呼吸所代表的意義
讓我對療癒身體有了更深層的認識~~

至於課程的主角 Shiva呼吸
我實在是不得不稱讚這個技法的威力真是威力無窮~~~
上午的課程中,首次練習呼吸技巧
開始感受到生物能聚集在手上,流動到身體的其他地方
在練習結束後,感受到罕見的放鬆
同學們都休息得不想爬起來

下午我們練習生物能迴圈
在大家的合作下,感覺生物能的能量不斷地增幅
到最後已經是接近全身發麻~~
呼吸結束後,同學們的情緒開始不斷地自然湧現
我也把胸腹之間卡住的部份,透過低鳴釋放出來

就在休息結束後,我稍微活絡了一下自己的筋骨
發覺陪伴了我將近十年的僵硬左肩,竟然整個鬆了!
這十年來我就算推拿,拔罐,刮痧,也撼動不了的石頭肩膀
就這樣隨著呼吸離開了......

在課程的尾聲,大家都在希望下次開課的時候
我們都還可以一來共同練習
因為這樣的體驗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課程結束後,我儘量依照老師的吩咐每天練習
當中最有趣變化有幾個:

1. 唱歌的音域提高~~
從前不論如何苦練就是會在提高聲音時突然沒氣
這個問題突然之間就這樣消失了

2. 身體比較容易保持放鬆
之前在電腦前坐久了,脖子肩膀就會僵硬痠痛
可是現在卻比較不會,很容易保持在良好的姿勢下

真的打從心底感到高興有學會這個呼吸法
希望這個分享能夠讓有興趣的人瞭解這個呼吸法真的是很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