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ion.jpg  

看了之前好些人的分享,我也想要來釋放一番,看看自己會搞出什麼「紕漏」來...畢竟之前上過的課裡,除了靈氣二級點化時曾淚流不止,及在靈魂課裡掉入了GAP之外,還沒有怎麼失控過。而呼吸又是生命完全不可或缺的一環,從來沒正式上過呼吸課的我,不妨趁這次好好補上。所以就參加了課程。

上課前那二天的情緒並不是很好,上課時喜樂似乎也常看著我說話。小我作祟的我,不禁懷疑,難道喜樂也覺得我會是今天的黑洞主角嗎?

隨著課程的展開,在短修練習時,發現自己雙手,從手臂到手指發麻:想來是因為按摩工作而帶來的沾染;以及頭痛:跟了我快二十年的不明老症頭,其他沒有特別發現。

在長修進行期間與之後,發現自己除了在第二回合的呼吸時,又犯了頭痛,需要特別勉力呼吸來維持及推動呼吸的進行之外,其他沒有特別的不適出現。包括課程結束後的幾天,也沒有什麼睡眠異常情況的發生。

但另外有幾點可以觀察到的是:

1.長修過程中,在搭配呼吸的身體律動上,除了膝蓋、髖關節及胸腹的正常律動外,我的頸部擺動幅度可謂不小。這個身體自然的動作,與要把呼吸帶上我的頭部,應該有顯著關係。我的頭應該需要能量吧?

2.課後,一個沒參與課程的朋友,跟我說我嘴巴兩邊的肌肉鬆開了!我其實自己有感覺,但經他一說,我很害怕的趕快跑去照鏡子,怕自己臉又變得更大了。直到朋友說,之後會再收回去點點點的,才稍稍放心下來。

3.回家的短修情況,目前大概不外乎是手跟頭二部分發麻或有反應。但也讓我體認到按摩工作的沾染、跟每日呼吸清理工作之不可少。另外,曾經出現過的是大腿股四頭肌部分的發麻現象。

4.前幾天,好些年不見的腰、下背痠痛現象突然又出現了。是那種會挺不直腰的痠。過了二天才好,不是短修後,馬上就出現的。但想來跟呼吸也可能有關。

5.在長短修課程的吸氣與呼氣上,似乎有時吸氣較難,有時呼氣較難,狀況會循環的出現。

6.課後幾天的情緒也較為低落,是有點意興闌珊的那種。大概之前沒好好照顧自己,在情緒上透支太多了吧!

上過呼吸課後,覺得其實自己更喜歡呼吸了,有事沒事就來「梭哈」一下,好好享受「本來無一物」、雲淡風清的感覺也不賴。

但說到釋放,喜樂說,大部分是透過性與呼吸就可以完成。但對我來說,還是喝酒最快!只是最近有一段時間不大能喝了就是...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