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2

問:我對金錢做釋放很久了,但是還是一直沒辦法增加收入,為什麼?

答:

首先,我們要先弄清楚一件事,你做釋放法真的是要釋放慾望,還是想用釋放法滿足你的慾望?如果是後者,那釋放法並不適合你,建議你尋求其他方法。
   

做釋放法的前提,即黃金六步的第一步,就是:「要有解脫的意願」。如果你一開始就只是想要增加收入,操作釋放法只是你達成這個慾望的工具,那你做釋放法,是沒有用的,因為你沒有從慾望裡解脫的意願。

 

如果一邊釋放,一邊還眼睜睜地盯著自己的收入,看有沒有因為操作釋放而增加?那是在對自己說謊,因為你壓根兒沒有放下慾望的打算,卻在告訴自己要釋放!一邊念佛,一邊摸奶,是無濟於事的。

 

世界只會反映你的真實,所以,你的匱乏仍然會持續吸引匱乏的境遇,毫無改善。

 

要做金錢的釋放法,必須要有一個堅定的意願:「我允許自己從金錢的匱乏感裡解脫」。

 

意思是,我決定不再被金錢的匱乏感所影響,即便做了釋放,但收入還是沒增加,也是OK的。這樣真誠的發心,釋放法才能順暢有效的運作。

 

再者,不斷的檢視自己的狀態等級,也是很重要的。要境遇改善,必然是你的狀態等級先提升,才有可能。你無法期待自己處在無助、絕望的狀態,然後同時財源滾滾。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錯誤認知:「等我有錢了,我就會積極樂觀。」,然後繼續保持自己的悲觀態度,等待財富從天而降,期望自己因此樂觀。這順序是錯誤的,而且只會讓你持續的處在困難的境遇當中。

 

正確的順序是:「先積極樂觀,財富隨後增加」。先改變自己的心態,然後境遇才會有所改變。並且心態並非由境遇決定,而由自己決定。當你改變心態,境遇也會跟著變化,所以一切的根源皆在於你。

 

萊斯特非常強調「為自己的境遇負責」這件事,甚至列為每日反省釋放重要的功課。他認為所有的境遇都是自心所創造的,所以如果境遇不順,必然是我們的內在允許它出現,它才會出現。

 

所以,不順?快找出內在的根由,然後釋放它。不要浪費能量去抱怨、沉溺在受害者的劇本當中,快做釋放,提升你的狀態等級,這是最快脫身的方法。

 

再者,我還是要鼓吹。要多做佈施、與人為善。這也是我認為在提升狀態等級上,非常有效的方法。

 

常做好事、與人分享美好的心境與事物,心地自然光明喜樂,也自然會吸引好事臨身。貪吝的人,難有持續之福,即便家境富有,也活得很貧窮。

 

狀態等級處在貪婪以下的人,是不容易順利的。但很有趣的,只要真心佈施助人,我們的等級都能很容易的提升到自滿以上,屢試不爽。

 

最後,請建立好金錢流入的管道。看是要投資,還是做生意,或是學習專業技能。認真的樂在工作,提供服務或支持,而不是光想著賺錢,用心的做和分享,自然錢就會流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er 的頭像
    Healer

    Healer成長與療癒工坊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