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20.jpg  

相信很多對於能量治療有興趣的朋友,對於清淨場地都有自己一套方法,或者買產品、或者用咒語、儀式、符號等等來協助清理。

我個人偏好點香來驅除不淨,因為很方便,而且維持的時間適中。不過我自己是蠻愛DIY的,因為比較有FU,所我很少買現成的香來做淨化用。

這個配方,歷經幾次修改,我自己使用,覺得效果蠻好的。尤其是清除異味、沉重、不淨,還蠻有用的。而且點完後,沒有另外的變動的話,淨化的效果可以維持個一兩天以上,沒什麼大問題。

由於我常用它來淨化場地,所以朋友就好奇想跟著用,但我其實很懶得做生意(其實是賣不出去啦,哈哈~),也不以此為生,索性就把自己的配方拿出來分享。如果喜歡DIY的朋友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

 

香方:

西藏艾草(一定要西藏的喔),松柏枝,高山杜鵑。比例是8:1:1。

 

高山杜鵑因為比較難買到,可以不用,用松柏枝代替,效果不會差太多。材料在藏傳佛教文物店應該都買得到。而且很便宜,非常大一包幾百塊就可以買到,保你用到天荒地老。如果賣很貴,千萬不要買,絕對是坑你的。

 

如果想賣齊,可以到波達拉藝品有限公司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號2樓,我都是到這裡買

 

調香時,想再增加效果,可以持咒或做你覺得OK的儀式,都是非常好的。然後淨化場地,不用點太多,一點點就很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