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供5.jpg  

 

以前我曾開過一系列曼陀羅繪製的課程,

也開了一段時間,但都是以療癒為主要的方向。

但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有一點錯愕。

 

還記得當時我騎著摩托車上班,一邊騎車,一邊持咒,

這算是我個人的日常生活習慣。

然後突然像是被接通了某個資料庫,

在一兩秒內,一個完整的曼陀羅祈福祕法,閃現在腦海裡。

 

當時我心裡蠻不爽的,

因為在高速的行進當中,

突然接收到這麼高度壓縮的資訊,是很危險的事情。

這次訊息來得蠻不講理,也絲毫不考慮我個人的安危,

我其實很感冒。

 

而且,我不當大哥已經很久了,

很早就決定,不搞接受訊息的事。

這樣不請自來,不尊重我的意願,我是滿牴觸的。

所以想就放著好了,反正我不管它也不會死。

 

後來,大概因為很久都沒動靜,

又一個訊息來了,要我公布它,而且很急。

我就覺得很煩,因為我很討厭被強迫。

但一直被催又很煩,

所以我就很敷衍地辦了一兩次共修當作交代,

後來果然就不吵了。

 

結果也還不錯啦,

我的環保前房客,每次用都有奇效。

她的父親因罹患肝癌,她每天修此法祈福一個月,

而她父親從治療結束後,四五年都沒事直到現在。

 

然後她自己許多事情,也因修此法而心想事成。

我就想,這應該是因我房客的需要所以才出現的吧?

 

至於我,除了為了教學和辦共修有修過這個法,

我好像只練習過個一兩次。自然也談不上什麼效應。

 

但拜託,下次請不要蠻不講理、不管時間地點就硬塞好嗎?

這樣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