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ion.jpg     

11月份參加了此工作坊後,每天都會花一點時間來練習,
雖然常會偷懶,略過準備呼吸,直接進入濕婆呼吸的部分


我想此呼吸帶給最大的好處就是:
有些事情會讓我覺得很X的,在之前往往會影響我很長的時間。
現在,反而我很容易的,在很短的時間,就脫離了被影響的負面狀態....

最明顯的是
在去年有一件事情,經過一年多後,我想起來還是會火大。
現在反而釋懷,不那麼在乎了,只剩模糊的印象。

另一方面
我也比較不會把情緒往自己心裡壓下去,讓自己內傷。
在以前往往為了表面上的和諧,會做出一些退讓的動作...
現在反而會用一種強硬的態度拒絕。
講好聽一點是我越來越忠於自己,難聽一點是我越來越任性了

結論就是
此呼吸,讓我的情緒部份往正面的方向走去..
讓自己以前積壓的一些情緒上的問題慢慢的溶解
所以每天花一點時間來練習濕婆呼吸,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