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ion.jpg   
  
早上起來時,就微微覺得會遲到,果然還是遲到了個20分鐘,真是不好意思。之後就開始上課了。

基本解說跟第一個呼吸,我搞不太清楚位置之類的,就只是單純的學著喜樂教的呼吸方式呼吸。但是喜樂說我做對了,我就想反正做對了就好,不懂也沒關係啦。


第二個風箱式呼吸,我左右鼻孔吐氣聲,因為鼻子一邊通另一邊不通,落差太大,大家笑到不行,說什麼很可愛,我整個就是無奈。


重頭戲,shiva呼吸的實行,比我想的要簡單。但是它的困難在於跟上拍子跟維持強度不變。我在練習時,常常會沒辦法保持強度而被提醒。


早上練習短修很嚇人,臉頰麻痺到個不行,無法張開,只剩下巴可以動,舌頭也有點小麻。雙手原本交握在小腹前,但麻到握不住,感覺一直被電擊。直到喜樂到我面前,輕敲我的臉部和嘴唇,才消退得快些。


下午的能量盔甲跟其他解說,我都很容易在自己身上驗證,尤其因為我常常幫人按摩,就更容易瞭解了。果然我也有不少能量盔甲要處理啊!


長修練習,反而沒啥感覺,因為人太少,所以生物能迴路,只有手連起來。如果腳也連成圈,應該會不一樣吧?但為了我們的膝蓋著想,還是只有手的迴路而已。


一開始,在呼吸的時候,通通一下子就熱起來了,再來是哇哇,我跟的很辛苦。最後,我只是空空的,一直跟隨著他們倆的節奏擺動身體呼吸。哇哇到最後,有一點重心不穩,感覺好喝醉一樣。而我的話,只是覺得手很痠。這次就沒有劇烈反應了,只有第一次循環呼吸時手會麻,之後就沒感覺了。結束之後,有一種虛脫感,不太想說話。


回宿舍後,有找時間做短修。短修的身體的反應,大多是臉跟手掌發麻,大概是能量盔甲還在溶解釋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