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昨天心情很沮喪。

因為想要的東西,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落空了。
也赫然發現,我是如此的渴望它。
原本以為,沒那麼強烈的。
但,我的心和身體,
毫無遮掩的告訴我-我真的非常在乎。

只能不斷提醒自己「安住」
無論是不確定或落空,
剛好都是無常和無我的示現!
告訴自己不能逃,就算是很痛苦,也要安住其上!

當感受到自己無能為力時,就會焦慮。
但,同時也因為「自己」無能為力,
所以可以和「無我」的事實面面相睹。

然後
接下來的,
只剩下
要不要臣服於三法印了。

修行,很困難,也很簡單。
而這
剛好就是
最難,也最簡單
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